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台灣塵爆案致15死471傷 活動主辦人獲刑5年發監

2019年01月02日15:08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據台灣“中央社”報道,台灣新北市八仙樂園2015年發生塵爆意外,造成15人死亡、471人受傷,活動主辦人呂忠吉遭判刑5年定讞,2019年1月2日到新北地檢署報到后發監服刑。

  2015年6月27日,台灣新北市八仙樂園舉辦彩色派對期間發生粉塵爆炸,造成15人死亡、471人受傷。全案二審以業務過失致死罪判處活動主辦人呂忠吉有期徒刑5年,並處罰金新台幣9萬元。

  台灣地區“最高法院”2018年12月12日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呂忠吉2019年1月2日到新北地檢署報到時指出,受害者家屬一定很不甘心,憑什麼要1個離開事發現場1個多小時的人出來負責,然后,其他人都沒事,希望法官應該好好看一下所有証據﹔他認為,家屬要求的真相未被法院看到,第3次再議情況到現在仍未公布。

  新北地檢署表示,呂忠吉報到並接受檢察官訊問、確定身份后就發監台北監獄,未來會視刑期長短,再轉至宜蘭監獄服刑。

(責編:趙芮(實習生)、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