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恐難再合體? SHE與老東家華研被曝談判破裂 

2019年01月03日09:32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圖片來源:台灣《聯合報》
圖片來源:台灣《聯合報》

人民網訊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台灣女團“S.H.E”去年9月與華研約滿,10月各奔東西成立公司,至今3個月來,Selina、Hebe和Ella三方與華研不斷研擬將來的合作方案,但據周刊報導指華研仍想掌握3人事業,讓恢復自由身的她們難以接受,談判破局,S.H.E恐成絕響。

“S.H.E”曾以一句“台風都吹不散”形容彼此感情,此回委托Selina前夫、律師張承中(阿中)協調,阿中接受電訪表示和華研開過3次會議,Selina、Hebe和Ella三人共識達成速度較快,不過現階段確實跟華研仍無共識。至於周刊指出華研想掌控一事,阿中說無法評論,“她們3人就是S.H.E,對S.H.E一定有想法跟方向,華研當然也有自己的想法。”

阿中強調仍處於協商期,對結果抱持樂觀想法,“希望越快越好,目前盡量在四方當中找出可以的點,清楚地把權利、義務文字化,還是有機會。”而合作被爆破局,Hebe的經紀人表示都在進行中,希望有好結果﹔Selina經紀人電話關機﹔Ella經紀人說:“在這幾個月的溝通中進度的確不如預期,但我們還是很積極努力希望有好的結果。新年新希望,大家加油吧。”華研唱片表示:“后續的合作還在討論中。”

(責編:劉潔妍、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