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青春最強音震撼開唱

【查看原圖】
電子科技大學戰隊與台灣歌手徐懷鈺同台獻唱
電子科技大學戰隊與台灣歌手徐懷鈺同台獻唱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2019年01月13日13:21

人民網台北1月13日電(記者馮學知)12日晚,兩岸高校音樂大賽《青春最強音》第三季總決賽在台北舉辦,最終台北城市科技大學代表隊在三支隊伍中突出重圍,獲得冠軍,電子科技大學和福建師范大學分獲總決賽亞軍和季軍。

這項由大陸海峽衛視和台灣東森電視合作的賽事,自2016年6月啟動,已成為兩岸青年文化交流持續時間長、參與人數眾多的熱門賽事之一,連續三季每年影響兩岸超過380萬大學生。經過近五個月角逐,台北城市科技大學、福建師范大學和來自四川的電子科技大學從兩岸198支代表隊中脫穎而出,會師總決賽。

據介紹,本屆大賽開通了微博、臉書話題專頁、短視頻挑戰賽,多渠道提供兩岸青年切身參與的入口和平台,兩岸校際比賽期間發起的#青春最強音抖音挑戰賽#,話題上線四天播放量突破1億。截止目前,兩岸青年上傳視頻超過18000條、互動量超過300萬、視頻播放量突破1.5億,台灣東森臉書觸及率超6000萬,微博主話題#青春最強音#閱讀量達3.9億,互動量超65萬。

決賽過后,《青春最強音》第三季將於2月起陸續在福建海峽衛視、福建電視台綜合頻道、台灣東森電視完整播出。

分享到:
(責編:趙芮(實習生)、楊牧)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