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韓國瑜上任20天就搞定這件事 市民笑稱:好不習慣

2019年01月17日13:43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訊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新任高雄市長韓國瑜25號正式就職后,隨即馬不停蹄跑行程,幫忙招商推銷高雄,同時也開始全面整修高雄坑坑洞洞的馬路,就有網友驚呆,早上騎車出門感覺很不協調,才發現馬路已經鋪平了,直呼好不習慣。

韓國瑜上任后,副市長李四川就帶著工務團隊,在夜間視察監督整修道路,過程中不忘獎勵工人們,送飲料探班,誓言要將高雄馬路鋪得平平整整,給用路人一個安全環境。

有住草衙道網友一大早騎車出門上班,驚覺跟平常感覺不太一樣,才發現路已經鋪平了,直言自己嚇一大跳,大贊新的市府效率超高,底下隨即也有網友附和:“榮總旁邊的路爛了很久,這一兩天經過莫名變得超平,感謝施工人員與市府辛勞”、“和平路跟大順橋前面的路丑了好久,最近變得又美又平”。還有網友打趣說,突然之間路變得太好騎,反而很不習慣。

(責編:劉潔妍、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