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上海花燈將亮相台北燈節

2019年01月24日08:28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據新華社台北1月22日電 (記者楊慧、章利新)台北市觀光傳播局22日宣布,2019台北燈節將於2月16日至24日登場。除主題燈區外,今年依舊邀請上海市參展。該局表示,此次參展是台北上海城市論壇的成果之一,希望通過參展增加兩市交流互動。今年台北燈節主燈“百變豬寶亮晶晶”也在記者會上亮相。

據台北燈節策展人李明道介紹,主燈高約12米,首次使用數字影像技術,全燈以LED熒幕組合而成,將在燈節期間每晚7時開始展演,每半小時上演1次,每次3分鐘。百變“豬寶”象征無拘無束、自由自在,祝福市民“心想事成、諸事大吉”。

據介紹,上海市多次來台參加燈節展覽,今年的展覽也將上海展區設在人流密集區域,希望能吸引更多民眾。

(責編:羅冰倩(實習生)、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