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過年會貼誰的春聯?台灣網友:就他啦

2019年01月29日09:03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原標題:過年會貼誰的春聯?台灣網友:就他啦

  馬英九的春聯。

  中國台灣網1月28日訊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 報道,隨著2019年春節臨近,家家戶戶都會在門口張貼春聯,近日有台灣網友在網絡發文詢問,大家都會張貼哪些政治人物的春聯?網友紛紛回應,其中回答最多的就是前台灣地區領導人馬英九。

  近日,台灣網友sleepsnow在網絡發文說,要過年了,政治人物都開始派發春聯,自己老家已經收到盧秀燕的,材質和底色看起來跟林佳龍時代的一樣。老胡(胡志強)的老家也貼過。朱立倫和柯文哲的春聯也頗搶手,朱立倫的春聯是菱形的,可以貼門中間,柯文哲的春聯有兩隻可愛的豬,想貼側邊門上。請問大家都貼誰的春聯啊?

  網友紛紛回應稱,“貼馬(馬英九)的”“台北貼馬是第一吧”“馬英九的書法真的好看”“老馬的字賞心悅目”“馬英九”。但也有少部分網友稱,“希望能拿到蔣萬安的”。(中國台灣網 王怡然)

(責編:劉潔妍、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