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島內“六都”首長滿月成績揭曉:侯友宜網絡好感度奪冠

2019年01月31日14:51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原標題:島內“六都”首長滿月成績揭曉:侯友宜網絡好感度奪冠

  侯友宜(圖片來源:台灣“東森新聞雲”)

  中國台灣網1月31日訊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島內新任“六都”首長去年底(2018年)就職后,至今已滿一個月,“網絡溫度計”(島內一家關注時事網絡大數據分析的平台)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大數據調查結果顯示,新北市長侯友宜正面聲量39.95%,負面聲量28.10%,奪下“六都”中好評佔比最高首長。

  《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的網絡大數據調查,揭曉“六都”首長“滿月成績單”,正面評價最高的為侯友宜,獲31.40%,台南市長黃偉哲25.68%居次,再來是台中市長盧秀燕25.08%、桃園市長鄭文燦22.8%、高雄市長韓國瑜22.55%,柯文哲則為16.07%。負面評價的部分,柯文哲以39.95%位居第一,其次是鄭文燦33.50%,再來是黃偉哲32.54%、盧秀燕31.99%、韓國瑜31.80%,候友宜28.10%。(中國台灣網 李寧)

(責編:劉潔妍、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