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機師罷工蔡英文當局神隱 被嘲:"接地氣"也會放年假

2019年02月11日08:45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原標題:機師罷工蔡英文當局神隱 被嘲:"接地氣"也會放年假

  中國台灣網2月10日訊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台灣華航勞資協商破局,桃園機師工會8日上午6時起啟動無限期罷工,數千名旅客受到影響。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昨日(9日)在臉譜網(facebook)上直言,台灣華航罷工之后,台當局領導人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持續神隱,他批評蔡英文當局,“‘接地氣’原來也會放年假!”

  洪孟楷指出,台灣華航機師罷工持續延燒,台當局“交通部”束手無策,而身為“交通部”的直屬上司“行政院”也避不出聲,兩年前力挺空服員罷工的蔡英文更是無話可說,原來蔡英文當局“接地氣”也是會放年假。他直言,一個華航機師罷工,讓地氣不接了、台妹不辣了,華航罷工就像照妖鏡,讓真相都現出原形了。

  洪孟楷也說,這次罷工事件絕對不是突然,早在半年前就已有耳聞醞釀罷工,但為何主管機關放任延燒,直到春節才一發不可收拾,中間的危機處理和溝通完全不及格,如今更傳出這是民進黨派系斗爭的后果。他奉勸蔡英文當局,“不要一心隻想選舉,好好放心思在治理上,不然民眾怒火隻會越燒越旺。”(中國台灣網 賈若瀾)

(責編:劉潔妍、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