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國民黨新春團拜大佬齊聚 馬吳朱王同台互動

2019年02月11日15:51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圖片來源:台灣中時電子報
圖片來源:台灣中時電子報

人民網訊 據台灣聯合新聞網報道,國民黨11日上午舉辦新春團拜,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台灣地區前領導人馬英九、“立委”王金平、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全部到齊,互動頻繁,相敬如賓,展現團結氣勢。

國民黨新春團拜,王金平最早到場,低調入席向與會者拜年,后來,朱立倫、馬英九與吳敦義依序到場。團拜過程,4人都禮貌寒喧,朱立倫特別與王金平、吳敦義、馬英九致意,會后更與王金平一起離席。至於並肩而坐的馬英九、吳敦義,不時交換意見。

對於是否參選台灣地區前領導人,王金平中午接受專訪時表示“一定選”,應該3月公布,挑個大吉大利的日子。

吳敦義則說,參不參選在適當時間,總是會宣布,“不要讓我還沒決定時隨意宣布”。

(責編:劉潔妍、賈文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