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與大陸城市交流屢被攔 韓國瑜怒批蔡英文:隻想要"權力"

2019年02月13日14:31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原標題:與大陸城市交流屢被攔 韓國瑜怒批蔡英文:隻想要"權力"

  中國台灣網2月13日訊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高雄市長韓國瑜認為兩岸關系應知心交往把心胸打開,並多次欲與大陸城市交流,卻屢遭蔡英文當局阻攔。近日,韓國瑜接受採訪時,痛批蔡英文不要“獨立”也不承認“九二共識”,隻想要“權力”2個字。

  韓國瑜日前在接受採訪,措辭強硬批評蔡英文,“你(蔡英文)現在掌握‘行政權’、‘立法權’,還要擦脂抹粉,這個不行那個不行,也不要‘九二共識’,也不要‘台獨’,請問你到底要什麼?”韓國瑜說他一講完就懂了,原來蔡英文隻要2個字“權力”。

  韓國瑜繼續怒批蔡英文隻想要權力,“現在幫2300萬台灣同胞找到什麼路”,更反問民進黨現在要什麼?韓國瑜說,民進黨動輒說2300萬民眾要“尊嚴”,難道他韓國瑜就不要尊嚴嗎?

  韓國瑜指出,高雄需要政治降低、經濟拉高,他向台當局喊話“再阻撓高雄市與大陸城市交流,就是無聊”,現在他做高雄市長,就是需要經濟、需要發展。他直言,如果民進黨當局還在攔,就是既愚蠢又無聊。(中國台灣網 賈若瀾)

(責編:劉潔妍、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