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台灣燈會展現海陸空光影大秀 18日晚將進行總彩排

2019年02月18日11:27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2019台灣燈會2月19日登場,彩排時已讓民眾驚艷的無人機空中秀及結合水域的主燈秀,預計將成最大亮點。2月18日晚將進行總彩排,煙火秀將試放1分鐘。

台灣燈會2月18日晚將進行總彩排,包括眾所矚目的煙火秀,18日晚會試放1分鐘。屏東縣長潘孟安指出,此次煙火將在主燈“巨鮪來富”后方600米海域,2月19日晚開幕將燃放3分鐘,3月3日閉幕也有6分鐘煙火秀。

屏東縣主辦的2019年台灣燈會打出海陸空光影大秀,位於東港大鵬灣燈區,總計包括20個特色燈區,共184個主題燈及600余座競賽燈,2月15日起試運營以來吸引超過25萬民眾先睹為快,由於各燈區極具藝術性及本地特色,有民眾形容是“30年來最美台灣燈會”。

不過因為燈會區域很大,有些民眾晚上8時到了接駁車站才發現已沒有接駁車前往燈區,抱怨“太掃興”。此外,屏東縣雖制作了燈會App整合所有交通信息,但還是有很多民眾對燈會路線不熟悉,忙壞了工作人員。

試運營以來,屏東縣每日在閉園后加開“紅眼檢討會”到凌晨2時,分析發現晚上7時至8時燈區人潮最多,這幾天大都是南部民眾,但預計2月28日會涌進全台各地游客。

屏東縣交通旅游處長黃國維表示,賞燈游客最好搭乘鐵路前往,再轉搭接駁車,不過晚上8時以后就沒有接駁車前往燈區,回程最末班接駁車是晚上11時,時間上一定要掌握好。他稱,所有交通信息都在台灣燈會App,還可以通過App找停車位,最好先做功課再出門,才不會錯過最美燈景。

(責編:袁昕(實習生)、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