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吳敦義:6月決定2020人選 對征召韓國瑜態度完全開放

2019年02月20日14:01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據台灣“東森新聞雲”報道,國民黨在“九合一”選舉中大勝,基層氣勢高漲,國民黨內“天王”紛紛表態角逐2020年台灣地區領導人。對於是否召征民調最高的韓國瑜參選2020,國民黨主席吳敦義20日接受廣播專訪時表示“完全開放”,任何一個合格黨員都有機會,“國民黨也曾經用征召的方式啊”,6月就會產生候選人。

資料圖:國民黨主席吳敦義。 中新社記者 吳晟煒 攝

吳敦義表示,一定要選出最被信任,勝算最高的候選人,初選辦法不是100%全民調,現在有人提議別的方式,就送到智庫研議,回報給中常會,4月初國民黨才會公告初選辦法,5月初登記,6月產生人選,7月送請黨代會通過。

主持人問與王金平合作“卡朱”?吳敦義說“完全沒有”。被問到自己何時宣布參選,他回應,“適當時間就會宣布”,主持人追問會在初選辦法前還后宣布?他說“我不會表示意見,我真的不會表示意見”。(中國台灣網 李寧)

(責編:袁昕(實習生)、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