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蘇貞昌發影片自夸上任50天政績嚇人 台網友看了想打臉

2019年03月04日10:04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台當局“行政院長”蘇貞昌上任至今50天,為了讓台灣民眾有感“會做事 接地氣”,他在臉譜網(Facebook)自行公布政績影片,這支短片名為《沖沖沖的五十天》,記錄他上任50天做了什麼?還用Google小姐語音念旁白,細數批准太空計劃、提高警消福利等。不過,台網友看了卻想打臉。

蘇貞昌昨日晚間在臉譜網發表政績影片,他稱,這是“沖沖沖‘內閣’”的50天紀錄。蘇貞昌還用標簽自夸“#接地氣#會做事”。影片使用Google小姐語音,開頭便說“50天可以干嘛”,接著點出“可以用七七四十九天閉關練功,還多一天可以洗澡,蘇貞昌50天處理的事情多到讓人嚇到”。影片細數蘇貞昌上任以來的政績,包括批准太空計劃第三期、宣示外籍旅客拒繳罰款不得入境、改變低頭念稿模式、用動態影像做施政報告等。

影片中刻意對照蘇貞昌“內閣”就任第一天到如今的改變,旁白中更點出:“蘇貞昌接‘閣揆’第一天讓大家笑他太老﹔第50天讓記者問他,體力怎麼這麼好。”最后,希望大家一起支持“政院”,讓台當局再為台灣沖一整年。

蘇貞昌的政績影片一出,有網友馬上傳至PTT(島內知名網絡論壇)分享,其他網友看了驚呆,紛紛提出反問的問題,“嗯,然后呢?”“才50天就趕快花錢找公關公司做影片?”“意思是前面的賴先生在干嘛?呵呵”“有多少是既定計劃?唯一有做的就是落選”。還有不少人笑說,“神明表示:不可信”“好啦,給你拍拍手”“造神不能造輸別人”。(中國台灣網 李寧)

(責編:袁昕(實習生)、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