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四名女台胞獲評上海市三八紅旗手

2019年03月07日21:46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新華社上海3月7日電(記者仇逸)記者從上海市婦聯獲悉,四位在滬工作的台灣女同胞獲評2017-2018年度上海市三八紅旗手。

這是上海市積極落實《關於促進兩岸經濟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關於促進滬台經濟文化交流合作的實施辦法》精神,第一次將在上海工作的台灣同胞納入評選范圍內。

上海市婦聯表示,宣傳表彰台胞優秀女性先進事跡,是為了給在滬台胞姐妹提供更好的發展平台。上海市婦聯將積極落實各項惠台措施,深植基層,深耕家庭,發揮好婦聯組織在兩岸關系和平發展中的獨特作用。

這四位女台胞分別為:張簡珍,上海震佳實業有限公司執行董事兼總經理﹔王鏘嵐,上海鼎榮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副總經理﹔黃秀雲,瑞昶食品(上海)有限公司財務經理﹔陳樂,極客影業(上海)有限公司、極客娛樂傳媒(上海)有限公司總裁。

(責編:燕勐、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