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2020“大選”藍營誰出戰?吳敦義:最快7、8月確定

2019年03月14日15:06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2020“大選”藍營誰出戰?吳敦義:最快7、8月確定

  中新網3月14日電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國民黨主席吳敦義14日上午到台南,替國民黨台南“立委”補選候選人謝龍介拉票。有記者問及2020“大選”國民黨會推派誰參選?吳敦義表示,最快2019年7、8月就能確定提名人選。

  資料圖為吳敦義。 中新社記者 吳晟煒 攝

  吳敦義表示,初選提名最后一關是全台黨代表大會,預計4、5月辦理公告、領表,會在7、8月中間來舉行全台黨代表大會,由大會認可初選過程后,就能確定提名人選。

  對於日前黨內發聲,台灣地區領導人選舉就要派最強的,不要派“二軍”,吳敦義表示,會盡最大的努力,當然要推選出最強、最有機會勝選的候選人。

  媒體又問,是否如吳敦義先前說的,“萬分之一機率征召高雄市長韓國瑜?”吳敦義說,話不能講太滿,“萬分之一表示可能性是萬分之一”。

  對於朱立倫、前立法機構負責人王金平先后宣布投入“大選”,吳敦義表示,任何人參選他都給予祝福。

(責編:劉潔妍、樊海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