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台灣阿裡山櫻花季登場

首度啟用自動售票機

鐘  時
2019年03月15日05:28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2019年台灣阿裡山櫻花季已於日前登場,鑒於每年櫻花季都涌入大量人潮,台灣林務局嘉義林區管理處將首度啟用自動售票機,另增加大門售票人力、免費區外接駁、游樂區外車票門票共購等多元服務,同時提供高效旅游攻略,讓游客入園賞花更便利。

  受到暖冬影響,從2月底起,就有不少台灣民眾到阿裡山賞花,每日約涌入1.2萬名游客,不少人抱怨售票口不足,等待時間長等問題。

  嘉義林管處表示,現有3個窗口分流服務散客、小客車、大客車,花季時還將聘請更多人力進駐提供服務。

  2019年嘉義林管處在入口轉運站增設3台自動售票機,林管處表示,測試后已於3月5日啟用,隻要在大門完成驗票后即可直接通關入園。

  林管處推薦游客下載“阿裡山賞櫻趣APP”,瀏覽賞櫻景點及地圖,花季期間的每個周三,森林鐵路文資處還將協助提供沼平阿裡山線蒸汽火車頭加挂檜木車廂,攝影愛好者可拍攝蒸汽火車與櫻花,別有一番風味。

(責編:袁勃、樊海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