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兩岸企業家峰會(大陸)永久會址落戶南京

2019年03月28日09:41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兩岸企業家峰會(大陸)永久會址奠基儀式26日在江蘇南京江北新區舉行。兩岸企業家峰會大陸方面理事長郭金龍、台灣方面理事長蕭萬長出席儀式並致辭。

據介紹,兩岸企業家峰會2013年成立以來,在雙方理事會帶領下,在企業家積極參與和各界人士關心支持下,為促進兩岸經貿合作發揮了積極作用。兩岸企業家峰會(大陸)永久會址位於南京江北新區核心區,擁有辦公、會議等功能,有利於更好踐行“兩岸一家親”理念,充分發揮峰會重要平台作用,推動兩岸融合發展向更深層次邁進。

郭金龍在致辭中指出,江蘇是對台經貿交流最熱絡、人員往來最頻繁、合作成果最豐碩的地區之一,在推動兩岸關系和平發展進程中扮演著十分重要的角色。兩岸企業家峰會從南京起步,逐漸成長為連結兩岸各界人士、具有較大影響力的高端民間交流平台。我們將以永久會址建設為新起點,為深化兩岸產業融合、推動兩岸關系和平發展再立新功。

蕭萬長表示,兩岸企業家峰會成立以來,得到大陸各方面的積極支持,已成為兩岸高層次、具影響的企業合作論壇。長期以來,江蘇大力推進與台灣的交流合作,為台商投資發展創造了良好環境。峰會(大陸)永久會址設在南京,具有重要的意義。希望充分發揮峰會的獨特作用,努力開創兩岸經貿交流合作新局面。(記者何磊靜)

(責編:劉曉琰(實習生)、樊海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