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台灣三縣在滬推介休閑觀光“深度游”

2019年04月22日09:35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單車游、鐵路游、品茶游、潛水游、賞鯨游、農場漁村休閑游……一批富有濃郁台灣東部特色的休閑觀光“深度游”產品,4月19日晚在上海神旺大酒店集中推介,受到滬上各大旅行社及採購商歡迎。

  由台灣宜蘭縣縣長林姿妙、台東縣縣長饒慶鈴率領的宜蘭、台東、花蓮參訪團一行近日到訪上海。參訪團專門舉辦推介會,向上海旅游同業介紹三縣豐富的旅游、農漁及賓館飯店資源。

  林姿妙說,此次宜蘭、台東、花蓮三縣一同來到上海,希望更多地推介三地農產品和旅游服務,創造更大商機。

  饒慶鈴說,三縣的旅游地理優勢明顯,背靠中央山脈,面朝太平洋,歡迎上海朋友到宜蘭、台東、花蓮觀光旅行。

  推介會上還專門展示了檜木手工制品、土鳳梨酥、蔥蛋卷、米漿飲料等台灣當地的特色旅游紀念品,吸引大陸採購方。

  在現場,上海市旅游行業協會旅行社分會與宜蘭縣觀光協會、花蓮縣觀光協會、台東縣觀光協會簽署了《宜花東觀光廊道旅游合作意向書》。上海部分旅行社也與三縣的旅游行業組織簽署了相關合作意向書。現場還達成了農漁產品採購意向。(記者許曉青、潘清)

(責編:譚曉祺(實習生)、樊海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