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國民黨將2020黨內初選改全民調 主動征召韓國瑜

2019年04月25日09:29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台灣國民黨24日下午召開中常會,通過中常委姚江臨等的提案,針對2020選舉黨內提名,將修訂初選提名特別辦法,以全民調決定最后的提名候選人。

  資料圖片:台灣高雄市長韓國瑜。中新社記者 張朔 攝

  提案還主動征召納入高雄市長韓國瑜、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台立法機構前負責人王金平等人,共同比民調。

  中常委還建議,台當局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應比照韓國瑜模式,主動納入一起比民調。

  資料圖片: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 中新社記者 吳晟煒 攝

  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特別指出,要考慮韓國瑜的處境,目前高雄市議會在會期中,因此民調進行時間將在6月5日高雄市議會定期會結束后才進行,相關時程則將在5月中公告。

  23日,高雄市長韓國瑜針對2020年台灣地區領導人選舉,發表5點聲明,強調會不計個人得失“來改變台灣”,但也言明無法參加現行制度的國民黨內初選。

(責編:劉曉琰(實習生)、賈文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