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山東茶商意向採購台灣南投5億元新台幣農產 首批茶葉裝櫃運出

2019年05月07日09:50 | 來源:中國新聞社
小字號

據台灣媒體5月6日報道,一批價值約2500萬元新台幣的高山烏龍茶和紅茶當天在台灣台中裝櫃,將運往山東。

為拓展台灣南投縣農特產品銷售管道,該縣縣長林明溱3月率團訪問大陸多省。期間,山東濟南茶葉集團同南投縣農會簽署意向書,計劃未來四年採購該縣5億元新台幣的農產及加工品。

6日從台中運出的茶葉為該採購意向書涉及的第一批貨品。南投縣政府農業處稱,首批貨品中高山烏龍茶為4851公斤、紅茶216公斤。

出席裝櫃儀式的林明溱表示,訪問團3月走訪大陸,為兩岸農產品貿易做見証。南投縣農會與濟南茶葉集團簽約后短短一個多月的時間就開始交貨,“並非空談”。

據統計,除與山東茶商簽訂意向書外,林明溱一行促成的簽約項目還包括,海南欣寶島商貿有限公司與南投縣農業合作社聯合社簽訂價值5000萬元人民幣的採購意向書,杭州黑熊農業服務有限公司與南投縣農會簽訂價值2.5億元新台幣的採購意向書。

(責編:任付麗(實習生)、樊海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