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國民黨2020初選辦法定案 提名人選最遲7月16日出爐

2019年05月16日08:37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國民黨2020初選辦法定案 提名人選最遲7月16日出爐

  中新網5月15日電 據台灣“中央社”報道,國民黨中常會15日拍板2020年台灣地區領導人選舉初選規則,將以一次性全民調決勝負,不納入手機樣本,也未規劃辯論會,提名人選最遲7月16日出爐,7月28日全代會正式提名。

  國民黨中常會15日通過2020年台灣“大選”候選人提名特別辦法、作業要點和時程,將以全民調決定提名名單,不辦理黨員投票,為降低測量和抽樣誤差,明定民調委托5家民調機構執行,每家完成有效樣本數不得少於3000個。

  國民黨將成立黨中央提名協調小組,開始依選情評估、征詢主動或被推薦參選的黨員參選意願,在6月10日公布參加初選者名單,並將在6月23日至7月4日間舉辦電視發表會。

  7月5日至15日之間執行全民調,民調執行完成后隔天公布結果,7月17日將台灣地區領導人提名名單報請國民黨中常會核備,並在7月28日全代會正式提名。

(責編:劉潔妍、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