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全國台企聯舉行會員代表大會 選舉產生新一屆理監事會

2019年05月17日04:47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5月16日電  (記者孫立極)全國台灣同胞投資企業聯誼會15日至16日在北京舉行第四、五屆理監事會換屆暨成立12周年慶典活動。經民主選舉產生第五屆理監事會,李政宏當選為會長,黃明智當選為監事長。

  台企聯會員近300人出席參加了會長交接典禮。典禮上,李政宏表示,以“九二共識”為基礎的兩岸關系和平發展是廣大台商安身立命的保障,台企聯要更加堅定地堅持“九二共識”。推動兩岸關系和平發展、推進祖國和平統一進程,是我們作為中華兒女應盡的歷史責任。我們要更積極協助台商抓住“一帶一路”、京津冀協同發展、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等大陸發展機遇,努力提升台企聯幫助解決台資企業困難的能力,促進兩岸經濟優勢互補、實現雙贏。

  黃明智表示,新一屆理監事會將堅持“九二共識”,反對“台獨”,擁護國家統一,促進兩岸交流合作,促進兩岸關系和平發展,服務廣大台商,為台商做實事做好事,共同推動台企聯健康發展。


  《 人民日報 》( 2019年05月17日 07 版)

(責編:岳弘彬、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