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會否參加初選辯論? 韓國瑜回應:尊重黨中央安排

2019年05月17日09:07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訊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國民黨中央2020台灣地區領導人初選辦法通過,有參選人主張舉辦辯論,高雄市長韓國瑜被問到會否參加辯論,他說,協調五人小組尚未征詢,他不能往臉上貼金,現在的答案就是一切尊重黨中央。

韓國瑜16日接受廣播主持人董智森專訪,被問到會否參加辯論,他說,國民黨中央黨部通過辦法,並沒有把他的名字放進去,因為還要找五人小組去問每個人選,所以現在這個狀態,他的答復非常簡單,就是一切尊重黨中央。

韓說,“如我自己開始往我臉上貼金,自己認為囂張了、現在是怎樣?人家也會覺得你憑什麼覺得你自己這麼重要,所以我覺得講話要稍微謹慎一點。我的標准講法就是,現在尊重黨中央后面一切的安排,這是比較負責任的說法。”

董智森問他若參選會否辭職、市府團隊如何?韓國瑜說,國民黨五人小組都還沒有一個一個來問要不要參選,所以他態度很清楚,尊重黨中央﹔而市政是延續的,不會中斷﹔現在也還沒談到正式參選后造成什麼深遠影響,因為現在還沒到那個地步。

(責編:劉潔妍、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