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2020最新民調被柯文哲“超車” 韓國瑜回應

2019年05月21日08:53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訊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2020台灣地區領導人選舉最新民調顯示台北市長柯文哲超越藍綠居於領先,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表示這很正常,隻要國民黨不團結,柯的民調就會往上,“隻要國民黨拉肚子,柯P身體會越來越強壯”﹔柯則四兩撥千斤說這是統計誤差(指差距在民調誤差范圍內),民調看看就好。

韓國瑜說,對他個人來講,民調高,要警惕,民調低,要努力﹔民調起起伏伏,反映了民眾的心聲,所以國民黨必須要團結。民進黨也一樣,隻要內訌、內斗越厲害,柯也一定會越來越強。

對於自己民調下降,韓國瑜說,這不是單一因素,在打罵中長大的孩子,容易畏首畏尾,在爸媽過度嬌寵下長大的孩子容易自大,“像我這樣一路在抹黑之下長大的政治人物,我需要的是信心。”至於民調顯示若回到藍綠對決,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略勝一籌,韓國瑜說,祝福郭,如果郭民調持續高漲,他也開心。

台《聯合報》民調中,郭台銘聲勢有上升趨勢,藍綠一對一對決時,郭贏蔡或賴的幅度比韓更大。郭台銘表示,民調資料是參考用的,民意如流水,如果他不能認真做事,民意隨時會變﹔他自認自己現在做得還不夠,准備用一個月時間走訪基層,了解基層需求,有信心到時候顯現出來的民意會更真實。他也請大家給他一個機會,讓他一起帶領台灣拼未來,“‘蔡’不好吃換‘郭’重煮”。

(責編:劉潔妍、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