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再給蔡英文4年會怎樣?他列"蔡對台十大傷害"狠揭慘況

2019年05月27日10:01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原標題:再給蔡英文4年會怎樣?他列"蔡對台十大傷害"狠揭慘況

  蔡英文。(圖片來源:台灣“中時電子報”)

  中國台灣網5月27日訊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蔡英文日前出席屏東同鄉會餐會時喊話,希望大家給她再一任的機會,台灣一定脫胎換骨,這番話引來網友怒火。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列出蔡英文對台灣的十大傷害,炮轟“給蔡英文再一任,台灣肯定回天乏術”。

  蔡英文日前宣稱,改革要做得成功需要時間,希望大家給蔡英文再一任,台灣一定脫胎換骨,經濟一定強而有力、就業持續成長,讓下一代有更好的生活環境。蔡英文還稱,台灣有句俚語“起厝起一半、師傅不能換”,現在這個師傅就站在這裡。

  對此,孫大千在臉譜網(Facebook)指出,蔡英文對台灣的十大傷害包括:一、低薪過勞的工作環境,傷害勞工朋友。二、持續惡化的貧富差距,傷害年輕世代。三、緊張對立的兩岸關系,傷害台商企業。四、方向錯誤的“年金改革”,傷害軍公教同仁。五、冥頑不靈的能源政策,傷害產業發展。六、綁樁撒錢的“前瞻計劃”,傷害財政。七、選舉考量的背信棄義,傷害萬年藻礁。八、清算追殺的“東廠打手”,傷害民主價值。九、自甘墮落的綠色“監委”,傷害“司法”正義。十、為求順利的不擇手段,傷害民主進步黨。

  孫大千直言,才不過短短的四年,蔡英文就把台灣折騰到傷痕累累,奄奄一息,真的放心再給她一任嗎?他炮轟,“給蔡英文再一任,台灣肯定回天乏術!”(中國台灣網 李寧)

(責編:劉潔妍、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