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台媒體人曝民進黨初選卡關原因:“溝通失靈”

2019年05月30日10:06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原標題:台媒體人曝民進黨初選卡關原因:“溝通失靈”

  賴清德(左)蔡英文(右)(圖片來源:台灣“中時電子報”)

  中國台灣網5月29日訊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民進黨2020年初選陷入僵局,蔡英文與前台當局“行政院院長”賴清德兩人互不相讓。對此,台灣資深媒體人賴祥蔚直言,民進黨初選陷入嚴重卡關的真正原因在於“溝通失靈”。

  賴清德在民進黨初選開放登記第一天就迅速完成登記。讓賴飽受沒誠信及突襲的惡評。賴祥蔚表示,台灣局勢變化很大,去年“九合一”初選民進黨大敗、“立委”補選陷入危機、台灣局勢面臨困難、基層焦慮愈演愈烈,而賴清德此番作為並非為了個人成敗,而是對土地的使命“這動機可受公評”。

  賴祥蔚在台灣《NOWnews》(今日新聞)名家論壇中就蔡英文和賴清德立場進行分析。賴清德不知是否登記后才發現,原來蔡默許通過的民進黨初選辦法只是擺設。走到這一步,賴陣營不免感嘆,當初通過的初選辦法根本就是假的,現在一直提出的初選修改版才是真的。

  賴祥蔚指出,民進黨2020年初選陷入嚴重卡關的真正原因在於“溝通失靈”。若雙方事先對彼此意向多一點了解與確認,應該不會有這麼多糾紛。(中國台灣網 劉洪羊)

(責編:劉潔妍、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