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台積電將持續為華為出貨

2019年06月06日10:04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新華社台北6月5日電 (記者何自力、石龍洪)台積電董事長劉德音5日在股東常會后與媒體見面時強調,美國政府發布針對華為的禁令,對全球半導體產業不是正面的,台積電目前仍會持續為華為出貨。

  他說,台積電為華為出貨今年下半年將好於去年下半年,這主要還是因為全世界最先進新產品都需要7納米制程芯片。

  成立於1987年的台灣積體電路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第一家專業積體電路制造服務企業,簡稱“台積電”。

  就美國政府發布針對華為的禁令,劉德音表示,已經對半導體、終端需求產生影響,而且會繼續影響下去。同時還將影響世界總體經濟,使消費信心下降。華為目前對台積電的下單有所減少,主要在智慧型手機部分。

(責編:譚曉祺(實習生)、賈文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