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國民黨2020“大選”初選 確定不納入手機民調

2019年06月11日16:09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據台灣“中央社”報道,國民黨11日召開台灣地區領導人初選參選人員座談會。國民黨文傳會代理主委程美華表示,會中對於納入手機民調仍持保留態度,最后決議回歸提名作業要點規定,以住宅電話進行民調。

國民黨11日上午10時在中央黨部召開參選人員座談會,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及前台北縣長周錫瑋親自與會,而台當局前行政機構政務委員高思博、前“立委”孫大千,則分別代表前新北市長朱立倫、高雄市長韓國瑜出席。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在座談會上致詞表示,國民黨中央祝福大家在公平的環境當中能夠脫穎而出。

這場座談採閉門會談,從上午10時到下午1時20分許才結束,歷時超過3小時。程美華會后轉述表示,有關民調的部分,會中大家熱列討論,以及專家說明,對於納入手機民調還是持保留態度,無法達成共識,最后決議回歸國民黨中常會在5月通過的提名特別辦法、提名作業要點,以住宅電話的方式進行民調。

程美華表示,根據作業要點第9條規定,民意調查樣本以各家民調機構系統內,已定期更新的中華電信住宅電話資料庫為抽樣清冊,依“直轄市”、縣市公民數比例,抽取電話號碼樣本進行訪問。

(責編:馬靚輝(實習生)、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