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國台辦:世園會將於6月29日舉辦台灣主題日活動

2019年06月26日11:41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國台辦發言人安峰山主持今日例行記者會 (徐祥麗攝)
國台辦發言人安峰山主持今日例行記者會 (徐祥麗攝)

人民網北京6月26日電 (徐祥麗 劉葉婷) 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26日舉行例行新聞發布會,發言人安峰山主持發布會並答問。

會上有記者請發言人介紹6月29日世園會台灣日活動的相關情況。

安峰山表示,根據北京世園會的整體活動規劃,全國31個省市自治區以及港澳台地區均會舉辦主題日活動。台灣主題日活動將於6月29日在北京世園會的園區草坪劇場和同行廣場舉辦,由北京市台辦、台協以及台中、新北、高雄等縣市政府,台灣區花卉發展協會等共同主辦,主要包括農特產品推介、文化展演等。據了解,屆時台中市副市長令狐榮達率領台中市代表團一行20人,以及在京的台商台胞代表等100余人將會出席。歡迎媒體和各界朋友屆時前往參加。

(責編:燕勐、賈文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