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暢享清涼盛夏 台灣戲水花樣多

2019年07月01日08:33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暢享清涼盛夏 台灣戲水花樣多

  新華社台北6月30日電(記者石龍洪 何自力)正值炎炎夏日,台灣多地近日陸續開展豐富多彩的戲水活動,既讓市民感受到清涼盛夏,又寓教於樂,傳播淨水、節水等環保理念。

  6月30日,台北親水節熱鬧登場,精彩表演、親子體驗、闖關游戲等活動接連上演。在台北自來水園區活動現場設有噴水設施,不時洒下陣陣水柱和水瀑,引來游客驚叫連連。眾多大小朋友玩起水槍賽、潑水等游戲,盡情享受清涼歡樂時光。

  台北自來水事業處發展中心主任朱聖心介紹說,今年的台北親水節不僅有豐富的戲水活動,還通過玩樂活動傳播淨水、節水等環保理念。現場設有直飲設備,向市民推廣直飲水,讓民眾喝到安全、方便又環保的好水。

  台北基隆河畔的大佳河濱公園近日也將舉辦“瘋狂一夏玩水趣”活動。現場提供獨木舟、龍舟、休閑竹筏等設施,供市民玩樂。

  新北市近日舉辦的“2019新月水道節”將廣場變身為滑水樂園,還為不同年齡群體設計打造了體驗極速快感的水滑梯、享受森林浴氛圍的洒水雨林、模擬遠古叢林的障礙挑戰等6大主題體驗區,供市民消暑玩樂。

  7月1日,花蓮知卡宣水上樂園即將開放,設有兒童池、人工造浪池、漂漂河、雨林池、360度回轉大型滑水道等六大主題泳池。

  宜蘭童玩節近日也將在冬山河親水公園舉行。今年水域游戲區設有驚奇滑水道、水床、水迷宮、漂漂河及火山噴泉等玩水設施。

(責編:劉潔妍、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