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國台辦:台當局倒行逆施終將被拋棄

2019年07月10日08:10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本報北京7月9日電 (記者馮學知)民進黨當局有關部門日前啟動“選舉查察”,將大陸企業採購台農產品列為所謂“搜報”重點,引發台灣農漁民質疑與反彈。國務院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今天應詢表示,農產品銷售事關合灣廣大農民的切身利益。多年來,我們本著“兩岸一家親”理念,積極幫助台灣農民朋友拓展大陸市場,解決農產品銷售困難,深受廣大台灣民眾的歡迎。大陸已經成為台灣農產品第一大出口市場。

  馬曉光說,民進黨當局為了撈取選舉利益,不斷以各種手段制造兩岸敵意,破壞兩岸關系。現在又將黑手伸向農產品採購,直接侵害台灣農漁民利益,引起台灣農會、漁會的強烈憤慨,遭到台灣民眾的一致譴責。民進黨當局以人民利益為敵的倒行逆施,必將進一步使自己置於千夫所指的境地,最終隻能被台灣民眾所拋棄。

(責編:李圓征(實習生)、賈文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