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兩岸青年企業家在台北交流“雙創”

2019年07月15日08:43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本報台北7月14日電 (記者柴逸扉)由台灣中華青年經貿交流協會與北京市海澱區青年聯合會主辦的“2019海峽兩岸青年企業家台北創新創業交流會”13日在台北舉行。

  當天有30位台灣創業者或創新型企業代表出席活動,涉及領域有數據分析預測、車聯網及車用電子、旅行社交軟件等。此次到台灣訪問的北京青年企業家來自股權投資、法律服務、文化商業體育等領域的知名企業。

  台灣中華青年經貿交流協會理事長李偉國表示,此次交流會讓來自北京海澱區的青年企業家了解台灣創新創業者,也為期望到大陸發展的台灣創業者提供面對面交流的機會。北京市海澱區青聯主席文思君表示,希望透過交流會向台灣有夢想並為之奮斗的創業者展示北京創新產業發展情況。2017年起,兩岸青年交流合作北京峰會定期在海澱舉辦,希望台灣創業者有機會一起來參加,親自到海澱看一看。

(責編:馬靚輝(實習生)、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