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組黨攻2020?柯文哲:進軍“立院”的確是我們一個目標

2019年08月02日08:55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柯文哲出面說明組黨事宜。(圖片來源:台灣“東森新聞雲”)

  中國台灣網8月1日訊 據台灣“東森新聞雲”報道,台北市長柯文哲籌組“台灣民眾黨”,將在8月6日舉辦創黨籌備大會,為政壇投下震撼彈。柯文哲1日正式對外說明。對於組黨是否為爭取“立委”選戰,柯文哲証實,“進軍‘國會’的確是我們一個目標。”

  被問到此時組黨的目的是否為爭取“立委”選戰?柯文哲稱,長期在思考這個問題,他認為當選沒幾個月就開始在跑領導人選舉,其實是不對的吧!這是不正常的社會現象,不幸台灣就是不正常。畢竟台北市長有他的影響力,所以這陣子走訪各地,就是在看台灣真正需要的是什麼。他稱,他個人選不選不重要,怎麼做台灣才會好,這是要去思考的,不過,進軍“立法院”的確是他們的一個目標。

  柯文哲稱,未來世界變化莫測,政策的細節可以改變,但中心思想價值不容改變,並重申所謂核心價值包括“民主、自由、多元、開放,法治人權、關懷弱勢和永續經營”,他的中心思想就是台灣整體利益、人民最大福祉,秉持這種價值信念,剩下就是按照局勢變化去做就行了。(中國台灣網 李寧)

(責編:黃曉蔓(實習生)、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