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韓國瑜:相信王金平和郭台銘會堅持留在國民黨內

2019年08月12日09:06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訊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高雄市長韓國瑜昨走訪南投,對於“柯郭王”三方將會談,韓說,他不會唱衰別人,王金平和郭台銘都是國民黨重要黨員,也是國民黨標杆,他相信兩人會堅持留在黨內,“我有信心”。

韓國瑜說,國民黨這次台灣地區領導人黨內初選,相當公平、公正、公開,程序和機制相當完整。

對於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請纓參選台南市“立委”,韓說,他非常感動,畢竟洪年齡大,又曾罹癌,卻願意到艱苦困難地區挑戰,打拼精神讓人感動。

韓昨在南投參拜多家廟宇,與支持者互動,同時為當地“立委”許淑華和馬文君拉抬選情。

南投縣長林明溱也站台力挺韓國瑜,他表示,韓現在是國民黨提名台灣地區領導人參選人,當然要挺到底,南投縣很團結,對韓很有信心。

韓國瑜與觀光業者、工業區廠商及農民團體座談時,業者提及大陸游客赴台個人游受限,影響南投觀光產業甚鉅,韓說,陸客減少,損害的不僅南投縣,而是全台灣。兩岸和平、發展、交流、做生意、發大財才符合兩岸和平利益。

(責編:劉潔妍、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