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新黨主席郁慕明:始終如一追求兩岸和平統一

石龍洪、何自力
2019年08月18日00:31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新黨主席郁慕明:始終如一追求兩岸和平統一

  新華社台北8月17日電(記者石龍洪、何自力)新黨17日晚在台北舉辦26周年黨慶大會。新黨主席郁慕明在會上表示,26年來,新黨始終如一,追求兩岸和平統一,為下一代創造更好的生存發展空間,是新黨不懈追求的責任。

  在會上,新黨發表該黨關於“一國兩制”台灣方案的倡議。倡議表示,相信兩岸和平統一是台灣人民發展空間的擴大,讓兩岸同胞共同繼承祖先留下的錦繡河山及燦爛文明,共同分享中華民族復興的歷史機遇。堅信用對話取代對抗是解決兩岸對立的正道,堅決保障下一代的安定繁榮,與不義的“台獨”奮戰到底。

  郁慕明表示,“一國兩制”不是洪水猛獸,兩岸本來就是一國,要解除心中的條條框框,正確認知兩岸關系未來。

  新黨系出中國國民黨,1993年部分成員因反對時任國民黨主席李登輝而退黨自立門戶。

(責編:曹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