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被問與柯文哲郭台銘三人何時坐下來談?王金平回應

2019年08月26日08:51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王金平今日在高雄參加祈福法會 。(圖片來源:台灣“東森新聞雲”)

  中國台灣網8月25日訊 據台灣“東森新聞雲”報道,台灣前“立法院長”王金平25日到高雄參加法會,再度被媒體詢問跟台北市長柯文哲、鴻海前董座郭台銘兩個人之間的互動,三人究竟何時會坐下來談?王金平回應稱:“我也沒有做這樣的規劃”,但隨后又補了一句“是不是另外有人做這樣的規劃,我不知道,所以我說隨因緣走,我不會去主動什麼”。

  據報道,王金平看起來神清氣爽,不過媒體的焦點還是放在他跟柯文哲、郭台銘之間的互動關系上。是否會兩兩相見,並不如外傳會三個人一起見面?王金平說:“有約定再說”。但是媒體還是沒放棄,繼續追問,王金平說:“我講過,隨著因緣走,能夠見面就見面,不能夠見面也就沒有見面”,而且他也強調:“我也沒有做這樣的規劃,那是不是另外有人做這樣的規劃,我不知道,所以我說隨因緣走,我不會去主動什麼”。

  被問三個人何時見面?王金平都以“因緣”來回避,不過對於國民黨跟王金平之間的關系,王金平仍然堅持自己會參選到底的立場並沒有改變。會不會擔心被國民黨開鍘?王金平說:“還沒到那個時機,所以我說順著因緣走,未來看怎樣發展”。對於是否會擔任國民黨的“選舉陸軍總司令”?王金平簡單地回答稱,每個人都有他扮演的角色,未來該怎麼扮演,再說!(中國台灣網 李寧)

(責編:馬靚輝(實習生)、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