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國台辦:民進黨當局制造“綠色恐怖”損害台灣青年切身利益

2019年09月03日13:08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中新網9月3日電 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3日表示,越來越多的台灣青年希望到大陸追夢、筑夢、圓夢,民進黨當局卻編造各種理由不斷從中作梗,處處設置障礙甚至威脅恫嚇,制造“綠色恐怖”,嚴重損害台灣青年的切身利益,這種做法不得人心,注定不會得逞。

  資料圖:馬曉光。中新社記者 張宇 攝

  有記者提問稱,據台灣媒體報道,陸委會日前初步判定台有關團體參與兩岸青年“金融服務交流”活動違法。請問對此有何評論?

  馬曉光指出,隨著大陸經濟社會發展,越來越多的台灣青年希望到大陸追夢、筑夢、圓夢。為幫助台灣青年實現人生夢想,大陸各個方面都在積極想辦法,為台灣青年來大陸實習就業、創業創新創造更好條件,提供更多便利,這是在為台灣青年辦好事、做實事。

  馬曉光稱,民進黨當局編造各種理由不斷從中作梗,處處設置障礙甚至威脅恫嚇,制造“綠色恐怖”,嚴重損害台灣青年的切身利益,這種做法不得人心,注定不會得逞。

(責編:李圓征(實習生)、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