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吳敦義韓國瑜同台熱情互動 破除“換瑜”傳聞

2019年09月04日09:05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訊 綜合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國民黨3日在全台各縣市同步舉辦向軍人致敬活動,營造大團結氣勢。高雄市黨部晚間舉辦“勝選2020”團結大會,上千名支持者到場力挺韓國瑜。黨主席吳敦義也親自南下,吳韓當眾熱情擁抱,合體破除“換瑜”傳聞。

韓國瑜大進場時“凍蒜”聲響徹大禮堂,氣氛熱烈,韓一上台,馬上與吳敦義深深擁抱,致詞時更稱贊吳是“幾十年來最辛苦的黨主席”、“主席的頭發不知不覺白了,我這個候選人的頭發,不知不覺變禿了”。

韓國瑜痛批民進黨3年多來完全執政,讓民眾過得苦不堪言,“這個執政黨沒有出息到了極點”。他說這次選舉沒有絲毫猶豫跟懷疑,已不是小愛,而是大愛﹔不是小我,而是大我。

活動最后,吳敦義、韓國瑜帶全場合唱,兩人緊緊牽手,互動密切。

(責編:劉潔妍、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