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陳水扁再越線 國民黨:民進黨為了選舉不敢管

2019年09月10日10:36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原標題:陳水扁再越線 國民黨:民進黨為了選舉不敢管

  保外就醫的陳水扁手不抖了,還能“比心”自拍。(圖片取自台媒)

  中國台灣網9月10日訊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陳水扁挑戰保外就醫“四不原則”,公開站台並致詞。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9日指出,陳水扁的發言與行動,已經逾越賦予前台灣地區領導人應有的禮遇范疇,蔡當局應依照有關規定,該怎麼做,就怎麼做﹔台中監獄表示,正在搜集資料評估中。

  曾銘宗說,陳水扁是前台灣地區領導人,給予一定的禮遇與尊重是必要的,而尊重與禮遇必須是在有關規定應許的范疇。

  陳水扁也是保外就醫的受刑人,並受到當初保外就醫的“四不原則”的限制。但保外就醫的陳水扁不但到處趴趴走,還公開站台為黨派拉票,甚至還臉書叫囂:“來抓我啊,不要逼我參選”。曾銘宗直言,陳水扁的發言與行動已逾越禮遇范疇,甚至還一再的挑戰法律底線。

  曾銘宗認為,陳水扁的舉動是吃定了蔡當局在選舉期間,必然會基於政治考量而不敢對他有所動作,進而一再挑戰底線,更挑動社會忍受的極限。

  曾銘宗吁蔡當局,必須依照有關規定進行管理,不能碰到扁就政治考量,該如何處理,就如何處理,不能有兩套標准。“法務部”陳明堂表示,矯正署及台中監獄會依有關規定處理。(中國台灣網 李奕均)

(責編:劉潔妍、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