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陳菊酸韓國瑜民調捧自己 網友:3千億債務你可說明?

2019年09月16日09:19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原標題:陳菊酸韓國瑜民調捧自己 網友:3千億債務你可說明?

  韓國瑜,陳菊。(圖片來源:台灣“中時電子報”)

  中國台灣網9月15日訊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近期有民調顯示,高雄市長韓國瑜在“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中位居最后一名。韓國瑜昨日(14日)在台中與台中市長盧秀燕同台時,質疑這評比“真的是頭殼壞去”!前高雄市長、現任蔡英文辦公室秘書長陳菊對此在臉譜網(facebook)上酸道,“我就任期間,高雄拿了好幾次第一名”。但網友也不客氣回嗆陳菊,“好棒的市長,但為何高雄會有3千億(新台幣,下同)的債務,你可說明?”

  台灣《天下》雜志近期公布的全台縣市首長滿意度調查顯示,高雄市長韓國瑜在22縣市中敬陪末座,且盧秀燕也位居倒數第二,讓許多支持者不滿,認為該排名中高雄市2018年1月到4月的市長是陳菊、4月到12月代理市長是許立明。“這代表這個民調結果所反應的結果就是陳菊加上許立明的滿意度墊底,跟韓國瑜有個屁關系?”

  韓國瑜昨在台中與盧秀燕同台時表示,2018年他與盧秀燕都“隻當了市長7天”,就被評比為倒數第一以及第二名,“真的是頭殼壞去”!韓國瑜也替盧秀燕叫屈道,盧秀燕已經做到“流鼻血”了,台中的空氣也改善、看的到藍天了,現在綠營為了抹黑已經不擇手段了,使用80%的2018年資料都要用來抹黑。韓國瑜呼吁各位市民,相信自己選擇了一個認真、努力的好市長。

  但陳菊昨晚在臉譜網上發文聲稱,“記得我2006年剛就任高雄市長,民調並不在前段班,但是我和團隊不斷檢討改進,哪一個指標沒有進步,甚至倒退,我們都會努力找出問題和解決辦法,后來,高雄拿了好幾次第一,甚至贏過各種資源都更多的台北市,成功將高雄打造為一個令人驕傲的城市。”“我們從來不會推諉責任,更不敢欺瞞社會大眾,這是城市治理的根本,更是城市進步的動力!”。

  陳菊此言論被質疑是暗酸韓國瑜,這讓網友不滿表示,“你是好棒的市長,但為何高雄會有3000億的債務,你可說明”“‘后面貪起來也是事實啦’,反正就是被權力熏昏頭的就跟你的發型一樣呀”“超級討厭那種隻會說別人,不講自己的人,一直在分化這個社會”。(中國台灣網 賈若瀾)

(責編:劉潔妍、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