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郭台銘宣布不選了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回應

2019年09月17日09:23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訊 據台灣“中央社”報道,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深夜發布聲明不參與聯署競選台灣地區領導人,國民黨台灣地區領導人提名人韓國瑜隨即發布新聞稿指出,相信與郭擁相同目標,將爭取郭支持並盼有機會當面向郭台銘請益。

國民黨台灣地區領導人初選結果7月中旬揭曉,韓國瑜勝出后,國民黨就面臨黨內整合及團結的問題,隨著郭台銘表態參選的態勢明朗,國民黨團結成了外界關注的焦點﹔郭深夜聲明不參與選舉,可望讓國民黨的團結再現。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布新聞稿指出,始終相信郭台銘與韓國瑜擁有相同的目標,會盡一切努力,爭取郭台銘的支持與協助,韓國瑜也會透過各種管道,希望能夠有機會當面向郭台銘董事長請益。競選團隊也會持續調整選戰策略,掌握自己的步調,為了2020年能夠翻轉台灣奮力一搏。

(責編:劉潔妍、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