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民進黨謊言洗腦大眾,台灣已面臨“民主獨裁”的威脅

2019年10月08日15:32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台灣“國政基金會外交及國防組”副研究員李正修5日在台灣“大華網絡報”上發表評論文章指出,明年初的台灣地區領導人及“立委”選舉已經進入倒數100天,藍綠政黨也啟動競選列車。欲挽回去年大敗顏面的蔡英文,勢必以手中的龐大行政資源及“政府機器”來打擊對手爭取連任。

  以下為文章內容摘編:

  在“內政”不修、“外交”失利的雙重壓力下,民意支持度快速下滑到新低,蔡英文已別無選擇,除了全面靠攏美國取暖,也偷渡“台獨”主張,試圖以此來凝聚綠營基本盤。此舉果然有效拉抬其低迷選情,所以“兩岸主權牌”必然將會是此次大選辯論的重頭戲之一。

  蔡英文一再指控是大陸在改變台海現狀,而她不挑舋、不推動法理“台獨”,隻依循“憲法”及“兩岸人民關系條例”等法律處理兩岸事務,就是在維持現狀,因此自認兩岸關系陷入僵局不是她的錯。民進黨抓住香港“反送中”群眾運動的機會,以“今日香港、明日台灣”的宣傳手法,大肆渲染“仇陸”情緒。蔡英文前不久還強硬表示,明年大選是台灣人選擇的重要時刻,要選民主自由生活方式,還是變成“一國兩制”的框架。

  自創黨以來,民進黨的最大盲點及問題,就是把自己政治主張凌駕於“憲法”之上,因此也造成其難以彌補的嚴重錯誤,陳水扁及蔡英文的兩岸政策結果都走上歧路。經過近30年的民主選舉,推動“台灣獨立”已經成了政治笑話,只是強權用來刺激中國大陸的工具,陳水扁當年“‘台獨’我做不到就是做不到”的名言,早已宣告“台獨”運動死亡。

  更甚者,現在民進黨及傳聲筒一律把國民黨或外界對其兩岸及外交政策的批評,污蔑成“中共同路人”,仿佛隻有綠營才是愛台灣。如此不懂尊重不同意見者的狂傲態度,還敢自詡為民主自由的捍衛者?無怪乎越來越多人認為,台灣實際上正面臨“民主獨裁”的威脅。

  蔡英文口頭表達維持現狀、實際作為卻是搞分離兩岸的把戲,已經將僅存的兩岸耐性消磨殆盡,正是台海危機的開始。蔡英文無力拓展對外關系,導致台灣逐漸被邊緣化,連區域經濟整合都遭拒絕。面對日益消失的國際地位,民進黨隻想掌握權力,繼續以謊言洗腦大眾,台灣民眾不該再受騙上當了。(中國台灣網 張亞靜)

(責編:劉晗璐(實習生)、賈文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