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洪秀柱:藍營目標一致 就是要下架民進黨

2019年10月09日16:34 | 來源:海外網
小字號

  海外網10月9日電 國民黨前主席、台南市“立委”參選人洪秀柱8日晚出席台灣工商界支持韓國瑜競選台灣地區領導人后援會時表示,“藍營心無旁鹜目標一致,最大的目標就是下架民進黨。”

  據台媒8日報道,洪秀柱當日晚在出席台灣工商界支持韓國瑜競選台灣地區領導人后援會時表示,“行動的時候到了,拜托大家同心一致,沒有所謂的‘經濟藍’、‘知識藍’、‘庶民藍’,你一藍、我一藍,分在不同的藍,就沒有希望了!”洪秀柱強調,“大家都放在一個‘藍’裡面,心無旁鹜目標一致,最大的目標就是下架民進黨。”

  洪秀柱表示,“行動必須開始,力量必須集中,我們目標一致,勇往直前,就是要下架那個經濟拼不成的民進黨。”

  此前,洪秀柱到“立法院”前參加八百壯士新書發布會,她就現場痛批蔡英文當局所有“下三濫”的行為都做得出來,所以2020一定要用選票讓其“下架”,不要讓民進黨再殘害台灣民眾。

  洪秀柱一直主張堅持“九二共識”、反對“台獨”,並關注島內2020選舉。日前,洪秀柱正式通過國民黨提名,代表國民黨參加台南市第六選區的“立委”選舉。據台媒此前報道,洪秀柱此前談及為何決定參選時曾表示,大家都說台南“一片綠”,很難選,自己就想來試試看。洪秀柱稱,投入台南參加“立委”選舉不是為了爭位置,只是想要為國民黨盡一份心力,她已經准備好為國民黨“開疆辟土”。洪秀柱表示,她相信隻要國民黨團結起來,韓國瑜再多多提出於台灣民眾有利的政見,不僅台南能“綠地變藍天”,2020年國民黨也一定能夠“重返執政”。(海外網/張榮耀)

(責編:劉晗璐(實習生)、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