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郭台銘:不會和宋楚瑜合作 也不會組黨

2019年10月10日13:40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中國台灣網10月10日訊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郭柯宋”10日在台北市府廣場前大合體,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到場時,台北市長柯文哲熱情“接駕”。針對是否會和親民黨宋楚瑜合作?郭台銘揮揮手說“不會啦”,活動結束后被堵訪時他也強調“我不選了,合作什麼?”並稱不會組黨,承認會和柯文哲專心拼“立院”選舉。

  郭台銘到場時被堵訪,對於會不會和宋楚瑜合作?郭頻頻說“不會啦”,隨后到會場跟柯、宋合體。過程中,郭也不時和柯交頭接耳,指著台上的表演,兩人笑呵呵,顯然把老宋晾在一旁。

  活動結束后,郭台銘趁柯文哲被聯訪時趕緊離去,媒體上前賭訪詢問“為什麼不跟宋合作?”郭台銘回“我不要選了嘛,我就不要選了,合作什麼?”是否會組黨?郭強調“也不會”。媒體追問“現在專心和柯拼‘立院’嗎?”郭台銘說,對,讓一些好的“立委”進去,讓台灣的“立法”更加完備。隨后上車離去。(中國台灣網 李寧)

(責編:李婷(實習生)、賈文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