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台灣網友呼吁蔡英文與韓國瑜進行兩岸政策辯論

2019年10月15日10:31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中國台灣網10月14日訊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韓國瑜政策顧問團發言人黃曼昕13日表示,韓國瑜希望能和蔡英文進行一場兩岸政策大辯論,時間、地點都由民進黨選。對此,“中時電子報”舉辦網絡投票,截至14日中午,96.56%網友表示贊成進行辯論,僅有3.44%網友表示不贊成。

黃曼昕表示,辯論時間地點都隨民進黨挑選,越快越好。但蔡辦卻回稱,“絕對辯得到,不知道韓國瑜他們在急什麼?”韓國瑜聽聞也回嗆,“連辯論都不敢,蔡英文是在怕什麼?”。

“中時電子報”昨天中午至今天進行網絡投票:以你支不支持“韓蔡進行兩岸政策大辯論?”為題,截至14日中午12點,參與投票者達5111人,支持“韓蔡進行兩岸政策大辯論”的獲得4935票,比率為96.56%,不贊成的隻得到176票,比率僅佔3.44%。(中國台灣網 李奕均)

(責編:李婷(實習生)、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