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國民黨建立聯系平台 協助韓國瑜參選

2019年10月16日15:54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中新網10月16日電 據台灣《中國時報》報道,高雄市長韓國瑜15日宣布請假,全力參加台灣地區領導人選舉。兼任韓國瑜競選總干事的國民黨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15日在北部競選辦公室同步召集黨部及選辦開會,建立聯系平台,協助韓國瑜去除污名。

  16日國民黨在中常會推出蔡當局“酬庸扑克牌”,以“無能、傲慢、濫權、酬庸”八字箴言,喚起2018年島內掀起“討厭民進黨”氛圍,強化“空心蔡”的形象。

  為配合韓國瑜宣布請假“出征”,曾永權15日上午偕同韓國瑜競選副總干事周錫瑋、姚江臨,在北部選辦開會。會中確認韓國瑜16日起展開“土地學習傾聽之旅”,也討論了未來3個月的攻防策略。

  據報道,因目前外界流傳韓國瑜夫婦行程混亂,會中指定建立聯系平台,協助韓國瑜去除被刻意冠上“遲刻魔”、“草包”的污名和標簽。

  此外,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已擬出下鄉計劃,將下鄉跨縣市邀集黨籍縣市長、議長及縣市輔選干部,為輔選上緊螺絲。國民黨中央也將集結包括歷任黨主席、工商企業大老、卸任“部會”首長、縣市意見領袖在內約80至90人,組成“中央助講團”,以分工合作方式,巡回各縣市為韓國瑜及“立委”助選。

  此外,競選總部也將再尋覓類似周錫瑋等具政治分量的人加入陣容,加強為韓國瑜、為黨辯護,以及攻擊蔡英文及綠營的火力。

(責編:劉晗璐(實習生)、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