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韓國瑜公布張善政為2020台灣“大選”搭檔副手

2019年11月11日15:34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中新社台北11月11日電 (記者 陳小願 安英昭)高雄市長韓國瑜11日宣布,張善政為其搭檔參加2020年台灣地區領導人選舉的副手。

  張善政1954年出生,擁有美國斯坦福大學土木工程碩士學位、康奈爾大學土木工程博士學位。他的履歷涵蓋產官學界,曾任台灣當局行政機構負責人、科技部門負責人,台灣大學土木工程學系教授,宏碁股份有限公司電子化事業群副總經理等,現為善科教育基金會董事長。

  韓國瑜當天在高雄舉辦的記者會上表示,張善政在產官學界都有卓越表現,與他一樣擔心台灣的前途與未來。

  張善政表示,自己是無黨籍人士,心裡隻有是非沒有“顏色(指藍綠)”,希望與韓國瑜帶領台灣回到“善良政治”的本質,期盼自己的相關背景可以協助台灣發展科技,並落實庶民經濟目標。

  下一屆台灣地區領導人選舉將於2020年1月11日進行。今年7月28日,中國國民黨全代會正式提名韓國瑜代表該黨參選。

(責編:劉晗璐(實習生)、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