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王金平退選2020 韓國瑜陣營盼共同“下架”蔡英文當局

2019年11月12日14:59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中新網11月12日電 據台灣“中央社”報道,台當局前立法機構負責人王金平12日宣布退出台灣地區領導人選舉,國民黨2020參選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何庭歡表示,韓陣營希望所有國民黨志同道合的伙伴能以“下架”蔡英文當局為共同目標,一起努力。

資料圖:王金平。<a target='_blank'  data-cke-saved-href='http://www.chinanews.com/' href='http://www.chinanews.com/'><p  align=

  資料圖:王金平。中新社發 李志全 攝

  王金平今天宣布退出2020年台灣地區領導人選舉時表示,在參選的路上,他沒有取得最后的機會。

  何庭歡則稱,王金平雖退出2020“大選”,但仍是韓陣營尊敬的公道伯、永遠的立法機構負責人,韓陣營希望所有國民黨志同道合的伙伴,能以“下架”蔡當局為共同目標,攜手一起努力。

  國民黨副發言人洪於茜則表示,國民黨尊重王金平的決定,同時也期盼王金平能與國民黨凝聚一心,集結藍營的力量重返執政。

(責編:劉晗璐(實習生)、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