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中國統促會學習研究委員會成立20周年座談會在京召開

2019年11月19日09:49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新華社北京11月18日電(記者李寒芳)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學習研究委員會18日在北京召開成立20周年座談會暨兩岸關系研討會。

  全國政協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中國統促會副會長蘇輝在會上指出,中國統促會學習研究委員會要在學習宣導祖國統一方針政策上勇為先鋒,引導更多人特別是島內民眾深化對兩岸關系歷史大勢深入思考,對中央對台方針政策逐漸認同﹔要在研究探討祖國統一重大問題上做出表率,積極主動與台灣專家學者加強溝通對話,尋求擴大共識,共同探索促進兩岸關系和平發展、實現祖國和平統一的路徑與機制﹔要在為祖國統一建真言獻良策上當好智囊,提出更有針對性建設性的意見建議,不斷推動對台工作理論創新和實踐創新,為實現祖國完全統一和民族偉大復興作出更大貢獻。

  30名專家學者與會,圍繞兩岸關系的回顧與展望等議題進行交流研討。

(責編:秦白雪(實習生)、燕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