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韓國瑜痛批:台灣選舉從沒有像2020這麼骯臟過

2019年12月02日09:53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原標題:韓國瑜痛批:台灣選舉從沒有像2020這麼骯臟過

韓國瑜1日為黨籍鳳山“立委”參選人李雅靜站台,現場准備水槍,反諷民進黨撿到槍,要把韓國瑜身上的黑洗掉。(圖片來源:台灣“中時電子報”)

  中國台灣網12月1日訊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國民黨2020參選人韓國瑜1日為同黨籍鳳山“立委”參選人李雅靜站台,現場准備水槍,反諷民進黨撿到槍,要把韓國瑜身上的黑洗掉。韓國瑜表示,他光是11月就被抹黑好幾次,2020年台灣地區領導人跟“立委”的選舉,在台灣幾十年來從沒有這麼骯臟過。

  在今天的活動上,韓國瑜接受了媒體聯訪,他重申,全台灣民眾眼睛看清楚,凡是選舉用骯臟手段,執政之后一定貪污腐敗,凡是選舉干淨清廉的,執政之后必然清廉,這是一個良性的循環,還是惡性的循環。他還痛批,這場2020年台灣地區領導人跟“立委”的選舉,在台灣幾十年來從沒有這麼骯臟過。(中國台灣網 賈若瀾)

(責編:劉潔妍、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